Pamplemousse – “貴族”法國餅乾

So, Jimmy brought home a box of Pamplemousse macarons after work today. 這家法式店在Pennisula名聲很響 我略有聽聞 卻從來沒想過去買來嚐嚐 Jimmy今天下班到家後很興奮的說:"等等吃完飯 我們可以各吃一個macaron, 然後明天客人來請客人吃 聽說這家macarons很好吃喔!" 一打開box我大叫:"是這家的喔~" Jimmy驚訝的看著我問到:"你吃過了!?" 我告訴他這家店老外挺愛的 (言下之意就是以甜取勝)
 
果不其然 啊~ (但口感的確特別)
 
一個macaron賣$1.55, Jimmy大手筆全店26種口味都買了 我說他這$40:"你也買的下去 還不如花同等價錢 去買兩個高點Tiramisu蛋糕." 語畢… 只見Jimmy臉上無光 三條線 …. Oops…. By the way, these colorful macarons are perfect for Easter weekend, Honey~ (我努力繼續吃 Jimmy默默飄走…)
 
希望明天 Guests 吃甜甜嘴甜甜才好 不然Jimmy的一片心意 又將再付諸東流….
IMG_7351 IMG_7352
 
 

Leave a comment